青河

          快要过生日了不知道你开不开心  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你   他何必问  你那么好那么靓  叫我为你倾倒  我知道我遇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灵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定饮过世上最甘醇的美酒,一定赏过世上最绮丽的风景,一定抱过极绝色的美人,一定拥抱过世上最纯挚的爱情,一定拥有过世上极纯品硬净的爱人。赏了人间繁华盛景  却也饱尝世态炎凉人情冷暖   你那样好 可命运却好似对你严苛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盼今晚发梦,梦里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怎么还像个小孩子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在天堂玩  竟忘了回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青河 | Powered by LOFTER